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HAPPY HALLOWEEN!(3)(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请出去吧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ordinary people万圣节番外

+纯属脑内妄想

+尽我所能不ooc

+这是另一个选项前文为HAPPY HALLOWEEN!

=那么开始吧!


雷欧主场

末尾克劳斯怒刷存在感





你选择了【嫩粉仙女装】

你是被人拖去洗漱间的。

白色衬衫深绿色无袖毛衣牛仔裤均被强硬扒下,活生生一条砧板上的鱼,不同的是面前两位女性跃跃欲试的双眼,颇有幼时和邻家小伙伴一同打扮芭比娃娃的兴奋感。

但现在你就是那芭比娃娃。

你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全程丧着脸,一幅视死如归的表情。

“k.k,你觉不觉她头发有一些乱?”

“确实,打理一下吧。”

被套上嫩粉色仙女裙,戴上顶端有轻纱垂下的圆锥形帽子,珍将你的发丝疏通捋直,身为人母的k.k细心地分出两股头发编成小辫,再在末尾扎上不知从哪来的粉红蝴蝶结形成个“V”字。

最后,珍拎着你做坐至洗手间的洗漱台上,捧起你的脚,为你穿上一双银光闪闪的高跟鞋。

不得不说,你愣住了,少女心嘭嘭嘭,而后小声说了句谢谢。

将你打扮得美美的,两位童心未泯的女性露出慈母(?)一般的微笑。

k.k探头至你面前,似乎对你的装束十分满意,道:“怎么样,不错吧?”

你已经放弃挣扎,选择自暴自弃。

一改满脸丧,语气十分严肃:“我觉得这种裙子需要配上金黄色的头发和湛蓝色美瞳……啊,还需要白人的皮——”

一只胳膊不轻不重地推了你一把,你踉跄几步,撞开虚掩着门,就那样完完全全展露在一众男性的目光中。

时间停止了。

前所未有的羞耻席卷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手拎起裙子,你用此生最快的速度往大门跑去,到电梯那里时磕了一下,但你一刻都没有停留,坚决地按下按钮,逃之夭夭。

“她跑了,你们不追吗?”史蒂芬指指大门。

随后从洗手间出来的k.k和珍对视一眼,耸耸肩,满脸无所谓。

“只要她穿上那衣服就好了,在大街上展露一下我们的成果也不错嘛。”

“你们就不怕她跑回家把衣服换下来?”全程围观的扎布问道。

“啊……这里。”一直保持沉默的雷欧弱弱举手,金色的钥匙在半空中一晃一荡。

全体男士(除了老板)集体后退一步,感到一阵恶寒。

女人心,海底针啊。

 

“那个……”雷欧再度发声。

“怎么了?”珍挑眉。

他指指鞋后跟卡在电梯与地板缝隙的一只银色高跟鞋,哭笑不得:“我觉得,我们还是尽快找到盖斯吧,天挺冷的。”

 

 

只穿一只高跟鞋走路实在难受,于是你脱下剩下的那只拿在手上,温热的脚掌踩在冰凉的地面上。

世道冷漠,也许只有这裙子还有一丝温暖。

现在好了,你钱包在牛仔裤里,钥匙在雷欧那儿,鞋子也穿不成,只能漫无目的地行走在街边,看着“妖魔鬼怪”纵横。

由于光顾着看周围,没注意,撞到一个小孩,一个胖胖的怪物小孩儿,戴着一双水牛角,他朝向你,眼神亮晶晶:“Trick or treat!”

你拍拍两边口袋所在的位置,无奈道:“抱歉啊,今天出来的急,姐姐并没有糖果可以给你……”

小孩儿表现出明显的沮丧,他垂下头,接着想到了什么,兴奋地举起自己的南瓜篮子。

“我不想捣蛋,那我给仙女姐姐,姐姐再给我好不好?”

你不禁微笑,弯腰摸摸他的头,道:“好啊!”

小孩儿从篮子里捧了一大把给你,实际上你一只手就能拿好,但你还是选择双手接过,往自己那里揣了一会儿,再捧着递给他。他笑得两只小眼睛都完成两道小月牙,只从中拿了一颗,转头跑开。

“谢谢姐姐!”

你捧着糖,觉得心都暖和起来。

当你沉浸在这善意的甜蜜时,一只手搭上你的肩膀。

“盖斯,原来你在这儿啊!”

来者气喘吁吁,手上银光闪闪的鞋子一抖一抖。

“抱、抱歉!来晚了!不过还好……找到了!”眯眯眼男孩自顾自笑起来,“来,把鞋穿上吧。”

你十分感激,道谢的同时迈出脚,嘴巴却一下子僵住。

“雷欧,”你扯扯嘴角,脸上五官都缩成一团,“我脚冻麻了。”

雷欧闻言了然,背对着你屈膝倾斜身躯。

“来吧,我背你,我们找个地方坐坐。”

你将全身力量都伏在他背上,紧紧抱住他的脖子。

让这个男孩子费那么大力找你还要背着你找地方让你内心有那么一些愧疚,但你只是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

哼,都怪他人这么好,让你只想撒娇。

 

因为回过神来已经跑到附近的工业区,这里既没有咖啡厅也没有小餐馆,最近的只有一个小公园,你们找了个长凳坐下。

安顿好你后,他蹲下身子查看你的脚,有没有踩上玻璃碴,有没有冻肿,有没有哪里刺痛……待看完,揣进怀里帮你暖着。

你一惊,挣扎着要把脚从他怀里抽出来。

“雷欧!我的脚刚踩过地面,很脏的!”

“没事!”

雷欧将你的脚抱得更紧,你能感受到小绿龙玩偶服的棉絮包裹着你,又柔软又暖和

你突然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忽然意识到自己手机还攥着一小把糖果,然后剥开一颗。

“嘿,雷欧!”

他仰头看向你,猝不及防被塞进一块巧克力。

你发出一阵笑声,十分自然地把留在手上的一点点巧克力舔了一下。

“好甜。”

你看向雷欧,然而他低着头,一言不发。

“雷欧,我的脚已经足够暖和啦,可以放开了。”

“嗯……”声音闷闷的。

你稍稍留意,边抬头问他怎么了,边套上自己的一只高跟鞋。

“没什么。”他依旧低着头,单膝跪下,捧起你的一只光脚丫子,认认真真地为你穿上另一只鞋。

坐在长椅上,你晃动两只热乎乎的穿了鞋子的脚,开心地说:“雷欧,我觉得刚才的场景特别像灰姑娘呢!”

他站在一旁,背对着你,在喉咙管里“嗯”了一声,紧接着又说道:“可我不是王子,你也不是仙度瑞拉。”

“是呢,”你抬头看向昏暗的天空,“恶龙总是打王子的大boss,仙女总是公主的神助攻,能不能有一些关于他们自己的故事呢。”

“会有的。”

你感觉雷欧的声音有那么一点点上扬。

雷欧转过身子,面上绯红得犹如喝了一整瓶伏特加。

“既然没有王子带走仙女,”他深呼一口气,“那仙女就是恶龙的了。”

你望向他……坠入一片神秘的幽蓝中。

 

 

 

 

 

 

 


克劳斯先生的手机有了新消息,但手机主人并未在旁边。

待机画面亮起。

 

手机上是一幅少女提着粉色裙摆仓皇逃走的背影照。


 


评论 ( 17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