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HAPPY HALLOWEEN!(4)(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请出去吧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ordinary people万圣节番外

+纯属脑内妄想

+尽我所能不ooc

+前文为HAPPY HALLOWEEN!

=那么开始吧!


此选项前篇是珍·皇主场


你选择死亡_(:3」∠)_

 

但这又能怎么样呢,你觉得你跑得过人狼小姐?

In your dreams(做梦去吧)

你眼睛四处乱瞟,想找一个绝佳的理由混过去。

“今天的翻译工作怎么办?”

“不用担心,盖斯小姐”,克劳斯朝你点头,“你的工作效率很高,完成时间会比我们预期的要早,今天可以尽情地休息。”

可你今天真的超————想工作的。

欲哭无泪,你的声音都染上一点哭腔:“我就穿这身衣服出去不行吗?”

瞬间,凉意由你的脊椎蹿上后颈。

Chain is watching you.

k.k语重心长地拍拍你的肩膀:“出来混社会的,不要不合群,大家一起出去,你怎么能独自脱离队伍呢?”

我怎么觉得你们这个组织都挺不合群的呢?你腹诽。

史蒂芬像是看不下去了,张嘴想为你讨两句公道,却硬生生被察觉到意图的珍用眼神逼得闭了嘴。你在一旁看得心惊胆战,毕竟现在珍处处整你一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他,要是他再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珍和你的梁子(单方面)估计能结到死了。

权衡再三,穿就穿,who怕who!

你伸手去拿站在你左边k.k手上的衣服,忽然左眼皮跳了那么一下,转头往左边看过去——

不知何时珍和k.k已互换位置,而你现在,拿的是,小恶魔套装。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这一切都是命啊!

老老实实去洗手间换好衣服,因为事前你的抗拒已让大部队等了不少时间,你也不好意思让他们再多等一分钟,三下五除二,驼背弯腰低着头打开洗手间的门。

“咻~”

不知道是哪个家伙痞里痞气地吹一声口哨,尾音还转好几个圈儿。

“这么打扮,好歹也像个女人了嘛!平时都打扮得跟个混小子一样。”扎布眯起眼睛直笑。

烫人的热度蔓延至耳尖,你愣是盯着自己的脚尖不敢抬头,两只手时不时扯扯齐膝裙摆,想要拉得更长些,两条腿也紧紧地并拢起来,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畏畏缩缩的。

k.k一巴掌拍向扎布的脑袋,狠狠将他脑袋往下摁。

也许是没想到让你穿个短裙能让你那么抗拒,一时气氛十分尴尬。

珍率先走到你面前,伸手摸摸你的头,从头顶滑至耳尖再到肩膀,微微拢了拢你的头发,身子前倾时却不小心瞥到你小腿后面的一道疤痕,犹如一条蛇顺着小腿蜿蜒直上。

你感到人狼小姐明显顿了一下,接着眉头拧成一团。

顺着她的视线你也跟着扭头往后看,看见那道伤疤,顿时了然。

你不穿短裙确实是这疤痕的缘故,但从小到大,这荆棘不知多少次暴露在别人面前,大家都是善良的人,从未因此表现出什么异样,在意这个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今天半推半就穿上这套裙装,大抵也是将你拉出阴影的机遇。你是这么想的。

在你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念想飘过来飘过去时,你感到温热的呼吸拂过你的耳尖,细长的胳膊环抱住你的肩膀。

珍微微屈膝抱住你,轻声道:“你穿这个,很好看。”

你鼻子有点儿酸,毕竟从小大家都怕你伤心刻意避开这个问题,你也一直穿着长衣长裤,每每快要忘记时,洗澡时抚过那一片,便又把这问题带到明面上,反反复复。

这疤终是长到了心里面。你闭口不提,可它无时不在。

“诸位,你们先去参加活动吧,我想盖斯小姐的衣服可能要做些调整。”从头到尾一直都没有发话的管家先生突然开口。

克劳斯点头,接着其余众人被k.k招呼着先走了,扎布还是吵吵嚷嚷的,进电梯前蹙眉朝你这儿望了一眼,眼见你并未因他无意间的话产生什么不良的感情,又偏过头去和k.k抱怨她刚才下手多么多么重。

你哑然失笑。

吉尔伯特先生迈步至你面前,眯着眼笑笑,说道:“盖斯小姐,麻烦你换上先前的下装,我来为你的连裤袜做些修缮。”

也是,疤痕这么明显,管家先生就站在你身后的角落处,他肯定看见了。不过你不知道连裤袜还能做什么调整,只能乖乖换下给管家先生。但先前的牛仔裤裤腿不小心被地下的水打湿,你并没有穿上它。

吉尔伯特恭恭敬敬向你行一礼,说道:“小姐请随便坐坐,可能要些时间。”

接着他拿出针线开始在连裤袜上缝制些什么,你胡乱“嗯”了几声,随后一旁的珍拉着你到落地窗边,那里新添了一把皮质旋转椅。

她拍拍椅背,示意你坐上去。

本来连裤袜脱了你腿上光溜溜冷飕飕的,皮质椅触感凉,你当然不肯坐上去,于是脖子一缩,使劲儿摇头。

珍三步并作两步走至座椅坐下,拉着你胳膊往后一扯——你就稳稳当当坐在珍两腿间那片空隙中,她一只手还搭在你腰上,另只手撑在扶手上支着脑袋,沉默地盯着你。

昏暗的光透过落地窗映照在你的脸上,你的眼眸低垂,犹如乖巧的小兽。

突然,她轻笑了一声,伸手整整你跑偏的一缕发丝。

你扭头看她,不明所以。

“突然感觉,便宜了那群男人了。”

 

TBC

 

 

我竟然还没更完我的亲娘哎

其实这是女孩子间奇妙的友情(emmmm

人狼小姐我喜欢你!












评论 ( 3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