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HAPPY HALLOWEEN!(5)(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请出去吧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ordinary people万圣节番外

+纯属脑内妄想

+尽我所能不ooc

+接(4)

=那么开始吧!




你歪着头,兀自琢磨一会,然后翻身倾上去。

于是情形大变。

珍腿大开,几乎全身都瘫在座椅上,你跪坐在她双腿间的缝隙中,两手撑在她脑袋两边,目光灼灼。

“虽然珍小姐穿这身魔女装也很好看,但是……我觉得那种抹胸小恶魔连衣裙更适合珍小姐呢,”你的手缓缓移动,从她肩头一路下移到膝头,“对,就到这里。”

接着手又点点她的手腕,道:“这里应该有黑色蕾丝腕带,腿也很漂亮,哦对,也应该有齐膝的纯黑丝袜——”

你的手大有再往下移动的趋势。

“啪!”珍一把抓住你的手,她盯着你,问道:“你从哪儿学的?”

“学什么?”你收回手,将被抓红的手腕搁在短裙上蹭蹭,“我就比划一下长度,毕竟我语言描述得不怎么清楚……再说大家都是女性嘛,难道……珍小姐你不喜欢别人碰你?”

珍还是看着你,不点头,也不摇头。

你觉得自己可能做错事了,立刻从座椅上退下来,认认真真鞠了一躬,道:“很抱歉,我想都没想就上手了。”

你发誓,虽然珍形体很漂亮,但你没有一丝一毫的对女性不礼貌的幻想,只是脑子里想着衣服的样式,顺势直接拿手测量了。

珍还是定定地盯着你,神情淡漠得你背后发毛。

“算了。”她站起来重新戴上巫女尖尖的魔法帽,下巴往右边一扬,“吉尔伯特应该已经完成了。”

你扭头看过去,管家先生笑眯眯地朝向你们俩的方向,横在胸前的手臂上搭着一条纯黑丝袜。以你的角度看,好像跟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

“盖斯小姐,请换上吧。”

你两手抱着丝袜,端端正正鞠一躬,小跑着到洗手间换衣服去了。

 

洗手间

不得不说,吉尔伯特先生的缝纫手艺和观察测量能力简直一流。

你抚摸附在丝袜上血红的蔷薇,花朵顺着腿上的狰狞疤痕爬上大腿后部,不多不少,刚刚好六朵,疤痕边缘不规则向外延伸的痕迹也成了装饰血红花朵的刺。

扯扯裙子,拉拉头发,你在镜子面前转了五六圈,然后昂首挺胸走出去。

“咻~”珍望着微微笑,“更好看了,恶魔小姐。”

脸上泛起两朵红晕,害羞是难免的,你嘿嘿笑了两声。

“这套服装很适合盖斯小姐。”吉尔伯特在一旁点头称赞。

你的心里几乎炸开花,道:“谢谢!”

被夸奖漂亮,没有哪个女孩子不会不高兴的。

“那么,我去叫杰特先生,珍小姐和盖斯小姐,你们先去聚会吧。”吉尔伯特鞠躬,说罢转身就要离开。

“等等!”你急忙叫住他,“我去叫他吧,都让你们等了那么久啦。”

“既然盖斯小姐有意,那我就不失礼了。”

“珍小姐,还是在原来的地方吗?”你问道。

“嗯,顺便把这个给他,扎布准备的,极其简陋,你告诉他穿不穿都无所谓。”

得到肯定回复后,你挥手作别,抱起服装,先到电梯按下最底一层。

一般来讲,杰特先生精于律己,作息时间十分规律,早上六点准时起床锻炼,没有特殊情况晚上十点必睡。今日九点多还没起床纯粹是因为扎布昨天被珍狠狠怼了几句,心情极度不爽,而后又嘲弄了杰特几句,整个过程连五句话都没有,便直接在顶楼打起来,不分伯仲……就一直打到了凌晨五点。

叮——

到底层了,你蹑手蹑脚走进那个昏暗的,略微散发着莹绿色光芒的房间,杰特在容器里默默伫立,周围静得你几乎屏住呼吸,然后听见气泡咕噜咕噜升起又爆破的轻微细响。

两手扒拉在容器前,你怕在这么寂静的环境下出声会吓到他,只先眼巴巴地望着,然后嘴巴一张一合,用气息说话:“杰、特、先、生,杰、特、先、生……”

据说鱼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睁着眼睛,所以你不打算以淡黄色的眼来判断他醒没醒。你每叫一声,都要看看他身形动没动,可自你进这间房间后他都保持这一个姿态,宛如一尊雕像。

“杰、特、先、生——”

很好,没有一丝反应。

你脸都贴到玻璃的容器壁上了,然后双目死命盯着容器里的鱼人。

据说,嗯,你只是道听途说,鱼对温度很敏感,你索性双手打开,抱住微凉的圆柱状容器,想着可能自己的体温能让水温高那么一点点。

容器里的泡泡好像变小了,也变密集了。

容器里的杰特貌似动了动,手臂微微张开,想要抱住什么的样子……随后好像意识到什么,猛然收回手臂,掀起一阵水波。

咕噜咕噜,哗啦哗啦。

你收回手敲敲容器壁,试探性叫了一声:“杰特?”

“……”

“杰特?”

“……”

“杰特?”

杰特转过身子,只给你留个后脑勺。

“……请回避一下,我还没穿衣服。”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在你意识里半鱼人还是有些区别……尤其是躯体上,再说你刚才一心都凝视着他的上半身,也没往什么不该看的地方看是不是?虽然你的心还是有那么些动摇。

但是,你转念一想,半鱼人和人的身体构造一样吗?

你pia地一巴掌拍向自己的脸,再往深处想就要不可描述了。

“请问发生了什么吗?我刚听见一声巴掌响声。”门内传来询问的话语。

“没没没、什么。”

你耐心地倚着门,脚尖有一下没一下点着地面。

“我准备好了,走吧。”杰特直接推开门,一心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你猝不及防被推着往前栽了几步。

……然后被拉住了,那只手冰冰凉凉,还带着些潮湿的气息。

你立刻稳定身形站稳站直,道谢。

“不客气。”杰特也不看你,头偏向一边。

“还有啊,杰特先生,”你递过为他准备的万圣节小幽灵服装,“这个服装……嗯……杰特先生可以穿也可以不穿。”

杰特接过服装,愣了很一会儿,道:“抱歉,劳烦你准备了,我想我应该不需要。”

你刚想说不是你准备的,然后突然眼前一黑,像是有白色的布包裹住你,冷静的声音自你前方传来:“我想你应该比我更需要,毕竟人类是恒温生物,你穿得太暴lu……不,少了。”

你大概猜得出来他想说啥,老老实实抓紧白色布料,想往前走,却忽略了小幽灵服装你前后穿反了的事实,也就是说你双眼被蒙着,再加上这服装本来是为杰特特意(重音)准备的,你穿上它,那布料已经着地,拖在地上。

你踩在布料上,硬生生往前倒。

恭喜你get到新技能——平地摔!

海水的气息瞬间紧紧包裹住你,让你一瞬间觉得自己沉入海底,无法呼吸。

“杰特先生,抱、抱太、太紧了,我、我呼吸、不上来了。”但是对方好像并没松手的意思。你感觉额头触碰到什么,带着和别处不一样的压感。

“抱歉,我刚才也没站稳。”

待你把白布转个圈儿,杰特先生端端正正杵在你前面,这次他的脑袋没有偏到一边去。

刚才好像是……杰特先生抱住你,差点儿一起摔倒……吧。你的眼睛乱扫,忽地瞥到杰特鼻尖上挂着一节线头。

“杰特先生,请不要动。”

未等他反应过来,行动比思想快,你伸手掐住线头拿下来,然后杰特,

反射性闭上眼睛。

 

他,

闭上了眼睛。

 

 

 

 

 

 

 

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 ( 17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