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ordinary people6(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请出去吧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这里是自创女主

+尽我所能不ooc

+我喜欢女主

+自产自销

=那么开始吧!





Chapter6

珍利落地调出二十分钟前服装店前的监控录像。

一看到显现出来的画面,雷欧就十分紧张地皱起眉头。

“有什么不对的吗?”珍迅速将视频调至卡车开始行驶的片段,确实自那里开始站在远处的女性——应该是盖斯,在卡车经过她旁边的时候,消失不见了。

“我想我看到的跟你们看到的不一样,”雷欧指指屏幕上的卡车,“这是怪物,旁边的挂在衣架上的东西应该……是人体。”

突然屏幕黑白混杂,录像中断,珍眉头紧锁,又陆陆续续调出几个拍到车子经过的监控视频,简单地在城市地图上描出大致路线。

“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不知道她是否安好……”雷欧紧盯屏幕,不禁喃喃自语。

“现在唯一能乞求的,就是她能聪明点儿,尽量为我们拖些时间了。”

路线锁定城市北方,后期没有监控拍到那辆幻化的卡车,北方路线并不多,仅有三条路,通往郊区和未知领域那一大段是没有监控的。

很好,范围继续缩小。

依照几段监控测速,那辆卡车现在最多处于这几条道路的中段。

现在问题来了,那辆车处于三条道路的哪一条。

克劳斯、吉尔伯特、扎布随时在车库待命,以保确定位置后能够迅速往那条路上追赶。史蒂芬驾车正往城市北方最偏僻的一条路追踪,目前已到大路中段,还未发现可疑车辆。

“史蒂芬,已确定那条路的可能性为零,可以往下一条离你最近的大路继续探察。”珍一脸冷静,可手心早已生出一片冷汗。

范围继续缩小。

“好。”史蒂芬掉头往回转。

 

“我怕史蒂芬赶不及,我也必须赶去那条大路。雷欧,你也去车库待命,以防万一。”

“那还有一条路呢?”

“如今内部空闲人员就这么几个,老板也在尽量联系人查探剩余那条路。我会尽快查看那条道路转到那条的。”

“我知道了。”

雷欧点头应允,接着人狼小姐从窗户一跃而下。

索尼克跳上雷欧的脑袋,扯扯他的头发。

“索尼克,我现在可没时间陪你玩,盖斯有危险。”雷欧边跑边伸手,想把音速猴从自己头上揪下来。

猴子口中吚吚呜呜,却因为身体不平衡揪着雷欧额前头发落至他面门,四目相对。因为惊吓雷欧猛地睁开双眼,却朦朦胧胧看到了自己的样貌……

等等,为什么会看到自己的样子?

猴子松手掉落仰躺在地板上,视野就立刻变为白花花的天花板。

雷欧停下脚步,看向地上的索尼克,陷入沉思。

 

Angle Changing

犹如身陷幻境,周围是雷布拉结社而不是幽深黑暗的车厢内部,眼前还有一只小猴子……索尼克?

“?”你不由地发出一声清浅的惊呼,却立刻稳住自己,使劲眨眨眼。

真假掺半的幻境,一只不属于自己的人类的手出现在视野中,黑色的袖子和音速猴子——你几乎立刻反应过来,神之义眼的视野支配*?!

迷迷糊糊看见一张纸条,因为那只手的颤抖而晃晃悠悠,上面写着:拖时间。

你了然,点头。

 

与此同时

雷欧感到视野的上下晃动,稍稍舒口气,随后跟珍联系:“喂?珍小姐吗?你现在是不是在中间那条大路上?”

“嗯。”声音带着些微喘。

“那边地形如何?”

尽管纳闷雷欧为何问这些问题,珍还是认真回答没把疑问问出口:“这边道路并未开拓,所以一路相当崎岖,卡车行驶可能有些吃力。”

“珍小姐,盖斯应该在另一条路上。以你刚才估算的行驶速度,那辆车现在大致在第三条路的哪个位置?”

“三分之二,可能更多,极有可能到北区郊野边境了。”

“那么大致位置已经确定了,你可以将定位发给克劳斯先生他们了。”

“……”

察觉到人狼小姐的迟疑,雷欧看了看手表,道:“请相信我,珍小姐。”

“呼——尽管我还有很多疑问,暂且相信你一回……好了,发送完成。”

“感谢!”

雷欧立刻跑向车库。

 

另一边

背在身后的手左拧右转,期盼着是否能够挣开绑得死紧的麻绳,绳子倒是松开几分,但悉悉索索的声音引得满面窟窿眼儿的那家伙的注意,瞬间飘至你面前,白骨手的指头在你眼前比划来比划去。身上的鸡皮疙瘩几乎没停过,你大气不敢出一口,战战兢兢开口:“为什么要绑我?”

怪物并没有回答,食指和大拇指做出要抠你眼珠子的架势,慢悠悠道:“人类,你怎么看得见我们?”

你晓得他在说伪装,道:“我只是觉得服装店的衣服还挺好看,就多看了几眼。”

“哦~”阴阳怪气的调调。紧接着一只手猛地按住你的脖子,然后有两根白骨强迫你睁开眼睛。

“哎……很普通的眼睛嘛。”

那个瘦长健壮的鬼影抱着双臂靠在墙壁上,语气淡淡:“那么多废话干什么!你又没见过神之义眼,万一表面看起来就是普通人的眼睛怎么办?错杀一千都不要放过那一个,早些挖出来做你的破玩意儿研究便是,万一真的是我们不就赚大了?”

“嘻嘻嘻嘻~说的也是。”

你感觉到那细长冰冷的骨手指都碰到你的眼球了,心都提到嗓子眼儿——

对不住了!

“神之义眼!我知道神之义眼的主人!我只是个普通人!”那只手顿住了。

“那个眼睛,可以看穿任何伪装、看清世间一切真伪……未来与过去……我知道这双眼睛现在在哪儿!”

“嘻嘻嘻~”黑色幽魂收回手,“那你说说在哪啊~”

“你们知道莱布拉吗?”

“略有耳闻~那个超人结社啊~也不见得比我们干净多少嘛嘻嘻嘻~”

你咽了口唾沫,接着说:“这个组织的首领,便是拥有神之义眼的男人。”

“听说这个结社首领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有这个可能性。”倚在墙壁上的鬼影一手抚着自己的日本刀,语气上扬——

“别再瞎扯了,小鬼!”

他径直向你走来,一把抓住你的头发。

你疼得龇牙咧嘴,但不得不顺着力道站起身子。

“喂,幽灵,快把她眼睛挖出来,马上吃顿新鲜的肉。”

“嘻嘻嘻嘻~好啊~”

你已经顾不上头皮上的疼痛了,于是竭力弓起腰,弯起一边膝盖往上使劲一踹——然后你整个人都被甩出去老远。

“臭娘们!”

头昏昏沉沉,你挣命一般想要直起身子。

未果。

眼前越来越模糊了。

 

突然一阵猛烈的撞击,你所在的地方被撞得翻到一边,使得你又在墙壁上狠狠碰撞一次,感觉脑仁都要碎掉了。不过这份疼痛也使你越发清醒,刚顺着爬了半米,便被抓着衣领子飞出车外。

底下的日本刀鬼影已跟扎布打起来了,你被裹挟着立在翻倒的车厢之上,作为一个最拖后腿的人质。

这场景,要不是误入这个鬼世界,估计你一辈子都遇不上。你多想大声喊一句:“不要管我,快点干掉他!”

但你没有力气说。

对峙许久,久到你的意识又开始变得模糊。在你微微偏头的那一瞬间,

三发子弹,颗颗命中……如果忽视掉擦着你的头发丝过去的话。

没有支撑物的你,直接从顶头落下去。
















因为还不熟,熟了就苏了。

欢迎捉虫_(´ཀ`」 ∠)_

评论 ( 6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