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ordinary people7(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请出去吧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这里是自创女主

+尽我所能不ooc

+我喜欢女主

+自产自销

=那么开始吧!






Chapter 7
你梦见无数只白骨手,食指大拇指弯成一个带缺口的圆,直直碰向你的眼睛——
嘻嘻嘻~
“!”猛地起身,随之而来是全身碾压一般的疼痛感,愣是逼得你眼泪都流出来,吚吚呜呜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愣了好久才缓过来。
一杯温水递至你的面前,水滴顺着杯沿往下淌。
“动作不要太大,你浑身都是青紫。”
极其温和的语气,带着些许关心,你抬头看向那个人。
“胳膊能动吗?把水喝了吧。”
“疼。”
“我来喂你吧。”
少年小心翼翼扶着你的背,微微倾斜玻璃杯。你咕噜咕噜大口吞下,神智清明许多。末了还不满足,舔舔双唇,再度望向细心的雷欧。
“还要。”
雷欧抿一下嘴,眼神飘忽,道:“你……你别那样看着我,房间的水没有热的了,我去前台问一下护士。你、你等等啊。”
说罢匆匆跑出房门。
从你那个角度依稀能看见通红的耳尖。
你还是有点儿懵,缓缓移动身躯缩回被窝,细想在你晕过去前发生过什么。
然后一张有密密麻麻洞的白骨脸出现在你的脑海,激得你又兀地冒出来一大片鸡皮疙瘩,于是连忙拉过被子把头盖住,心里默念一二三一二三,把那些恶心的东西抛到脑后。
“嘿,小鬼,醒了啊!”
你的被子被强制拉下,目光一转——k.k、扎布、史蒂芬和珍。
金发女人过来摸摸你的头,满脸歉意:“抱歉啊,当时急着交任务,在服装店前看见你了但没留意,让你受这么大的苦。”
你摇头,声音闷闷的:“不,这是我自己的问题,你不需要道歉……倒是我,跟你们添了这么大麻烦。”
要不是你自己作死愣是要盯着那卡车,也不会出那么多事儿。
可来这世界被迫留下受这苦也不是你本意,心里即委屈又愧疚。到这儿不仅人生地不熟,还被怪物抓过去一顿折腾,虽然胳膊腿眼睛都好好装在你这凡人之躯上,但你还是难受,被k.k摸头,那股劲就更压不下去了,好不容易咽回去的泪水又涌出来,你狠劲儿擦,擦了再流,流了再擦。
仿佛被激起母性光辉,虽说k.k没跟你说过几句话,但眼见此景她还是心疼得不行,把你搂在怀里一遍又一遍地摸你的头……随后一个白眼扔给后面那个一脸“屁大点儿事至于吗”的扎布。
史蒂芬把怀里的康乃馨放在床头的花瓶中,然后扯着扎布悄悄退出去,把房间留给三位女性。珍犹豫片刻,也伸手试探性摸摸你的头发。
一般来讲,女孩子哭,越哄越收不住。
但你现在的状态是:去他大爷的坚强,老子要抱抱。

雷欧推门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一个女孩子因失恋在另外两位年长女性怀里失声痛哭(划掉)

这时k.k的手机响了,你就收住哭声,在珍怀里一抽一抽,红着眼圈眼泪汪汪地看着雷欧……手中的水。
雷欧真的是对那种湿漉漉的眼神一点法子都没有,胸腔扑通扑通,尽力偏头不去瞅你,把那杯水塞到你手上就自觉站在角落,眼观鼻鼻观心。
在你还在纳闷为啥雷欧别过头不看你的时候,k.k挂断电话,看了一眼珍•皇,然后朝你挤出一个十分不好意思的笑容。
你了然,混乱抹一把脸,道:“我没事了,你们去忙吧,工作要紧。”尾音一颤一颤带着哭腔的话语没有一点儿“没事”的样子。人狼小姐和大姐头犹豫许久,最后被你这个病人硬是推出房门。
关上房门朝门上一靠,你鼻子一抽。
莱布拉的人真是太好了。

过后雷欧也是半哄半扯着把你摁到床上,被子四个角给你窝得严严实实,随后在你床旁的凳子正襟危坐。
“睡得着吗?”
“我不困,雷欧你累了吗?”
“不累。”
“我能跟你说说话吗?”
“当然,有什么想说的?”
“嗯……你们……是怎么发现我不见的。”
随后雷欧迅速整理好语言,把k.k的所见、珍关于那辆卡车的位置推断、史蒂芬的行驶追踪和克劳斯他们最终位置确定一一告诉你。
不亚于年度追踪大片。
你隐约想起中途视线模糊那一段记忆,问道:“所以关于最后两条道路的位置确定,你是用神之义眼的视野支配确定的?”
“对,”雷欧继续掖因你的动作而跳出来的被角,“多亏了索尼克,要不然我还发现不了我的眼睛还有这个功能……我用你的视野去看周围情况,因为你所在的车内是密闭的,完全无法确定你的具体环境位置,但整体视野没有太大晃动,说明路段平稳。幸好另一条路还未修缮,道路崎岖,要不然无法那么快确定你的位置。”
然后顿了顿,道:“盖斯,你运气还不错。”
“不过,”他话锋一转,“我没想到你竟然那么快就能反应过来是神之义眼的视野支配,我当初还担心你会不会被吓到然后惊动那两个怪物呢!”
我说因为我看过血界战线第二集你信吗。你腹诽。
雷欧环视一圈,说道:“不过看到这个病房,克劳斯先生两天前才从这里出院,当时他也住在这个房间呢!”
确实,老板有几天明明没有任务但也确实不在结社总部。没有气场极其强大的老板你的翻译工作进行的很顺利(划掉)
“怎么回事?”
“当时他受了很重的伤,并不是因为打斗,但也濒临死线了。”
你心中闪过一丝疑惑,问道:“是不是因为下棋?”
“对,听说好像下了九十九个小时,完成之后老板就倒下了。”

时间线没对上,照你看得动画剧情,老板因下棋倒下应该是发生在被绑架这件事之后……也可能是你漏掉了些什么。脑子一阵一阵钝痛,你放弃思考。
刚好也赶上雷欧轮班时间了,听见你的再三保证不乱下床好好休息后,雷欧才放心地去送外卖。
房间归于宁静,恍惚间陷入沉睡。

再次睁眼天已经黑了,但由于附近没有什么机械设备所以你并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时。
气温骤降,你也不想起床去前台看,老老实实窝在被窝里。
突然,有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在声响最明显的时候——也就是你的门前,脚步声停下了。
但你屏息等待了许久,也未等来开门声。
心中有个猜想,还未等你考虑好,声音就先一步飘出嘴巴:
“克劳斯……先生?”






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 ( 12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