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ordinary people8(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请出去吧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这里是自创女主

+尽我所能不ooc

+我喜欢女主

+自产自销

=那么开始吧!




Chapter 8

“请问介意我现在进去吗?盖斯小姐?”沉稳的声音隔着门板传来。

你慌忙收拾好横七竖八的被子,伸手打开床头的灯开关,连按好几次都没反应,于是无奈扶额,道:“请进,克劳斯先生。”

门被推开,克劳斯站在门口良久。

“没事,灯出了些问题,马上叫护士来看看是不是电路出什么问题了……克劳斯先生,进来坐吧。”

克劳斯犹豫一会儿,还是进来了。你招呼他坐在床边的木椅上,他委婉拒绝非要站在离床一米开外的地方。

或许这就是绅士吧。你暗搓搓下床把凳子搬到老板现在站着的地方,然后又暗搓搓钻回被窝,只露出一个头,殷切地望着他。

克劳斯兴许是没料到你会来这么一出,朝你点点头,坐下,开口:“很抱歉这么晚来打扰。”

“没事没事。”

“我有些问题想问盖斯小姐,不知——”

你迅速打断他,对那些开场的客套感到心急,心想反正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道:“请随便问吧。”
“咳。”克劳斯的身躯一半在月光下分外清晰,一半阴暗不明,你感到一种莫名的威压感,不自觉咽口唾沫。

“请、请问吧。”

“你是怎么到这个城市的呢?”

“做、坐火车来的。”

前些天你跑去本地交通站看了看,虽然没有直达中国的火车,但是稍微转几趟车确实可以回去。最重要的是……现在这个世界的中国跟你到这里之前的中国并不一样,那边也多多少少受到怪物的侵蚀。你曾偷偷用过莱布拉内部的搜索系统,在这个世界的中国,没有你的父母或是朋友。所以,与其回去面对完全不同的世界,还不如呆在这个你知道剧情发展的奇迹之城。

“唔……”克劳斯一幅欲言又止的表情。

“克劳斯先生,套话这种事,你应该交给史蒂芬,”你扶额,“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都会如实回答的。”

“好,那我就开门见山地问了,盖斯小姐,你察觉到自己有什么过人之处吗?”

你反射性答道:“有啊,踢足球带球过人还行。”

“……”

天地良心,你踢足球带球过人真的很不错,作为校园里唯一一个能同足球教师互黑互踢的女生,甚至可以和男生一起互怼(虽然他们不带你玩,你也不好意思跟他们一起浪)

“……有没有、更特殊一些的?”

你摇头,可能最特殊的就是你不仅看过血界战线还亲身到了这个混乱的世界。

克劳斯难得蹙眉,问道:“那你为何知道雷欧的神之义眼?”

你凝滞了。

你还天真地以为自己当初临时胡诌的一通话能糊住他们。

果然你还是太年轻了。扶额×3

“好吧,”你难得一脸正经,“因为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克劳斯目光沉沉,盯着你。

“我是中国人,但我也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中国。其实你完全可以理解为……平行时空,大概。”

之后你简洁明了地解释,从自己是怎么到这里到碰见雷欧所发生的种种事情。但对于你其实看过原动画这件事只口不提。

先前时间线出了偏差,要是他们将希望寄托于知道未来的你,又因为你对事件细节的疏忽而出差错,那整个剧情不就乱套了吗?万一、万一……本来应该活得好好的人物,因为剧情的走向不同丧生了怎么办?这才是你最怕的。

后期克劳斯旁敲侧击地问你关于如何知道神之义眼持有者、如何知道当时的开关在猴子身上等等问题,你都巧妙地将话题带过去,只是一直强调自己是非这个世界的人来回避。

末了,你双手一摊,无奈道:“克劳斯先生,我知道我说得极像是胡编乱造的,但是,我绝对没有撒谎。”

“……我相信你,盖斯小姐,”老板扶了扶眼镜,“因为这里是赫尔沙雷姆兹·罗特。”

“Nothing is impossible.”你愣头愣脑地接一句。

克劳斯起身,朝你微微颔首,道:“抱歉,打扰了这么久,今晚请好好休息吧。”

“您也是。”你回礼。

“咔嗒”一声,房间猛地静下来。

 

次日

破天荒地,一向能赖到日上三竿的你在天还蒙蒙亮的时候就起床了,在病号服外套上外套就匆匆往医院的底层赶。

黎明时分仔细回想之后的剧情,才发现自己一直忽略的部分。

你想知道这医院后有没有一片隐蔽的墓地,有没有一个废弃的教堂……有没有一个女孩儿,名字叫做,小白。

 

片刻后

你盯着医院背后那堵水泥墙发呆,然后对着医院前台的病人登记簿发呆,最后跑出医院对着唯一一所所处位置、外貌都和动画里相似的你暂住的这所医院发呆。

你想,这个世界可能没有玛丽·麦克白这个人吧。

不知为何,莫名的郁闷浮上你的心头。

你不高兴,非常不高兴,没由来的不高兴。

在路边的面包店里随便买了一份提拉米苏,泄愤似的往嘴里塞。

甜,太甜了,甜得腻人。

你停下脚步。

因为好像有人在盯着你。

你直觉往在自己最左边浅浅的小巷子那边看。

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少年,面色惨白,灰色短发,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你看。

你扬起左手提溜着的蛋糕,少年仰头;你放低手中的蛋糕,少年的眼睛珠子直直往下瞥……你扭过头,抑制不住地闷笑两声,十分不厚道地三下五除二将剩下的提拉米苏消灭干净,然后迅速跑开。

再回来的时候你已经拎着另一盒提拉米苏,比刚才你吃的都要大整整一圈。跑到小巷子里,你蹲下身子把盒子递给小少年。

没办法,你生平只为轻松不愿沾惹是非,却偏偏不忍心看见谁饿着肚子没饭吃。

你嘿嘿笑两声,道:“吃吧。”

少年盯着你左手拿着的蛋糕。

你愣是被盯得发毛,眼睛不知道往哪边放,最后也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左手上被划了一道小小的伤口。

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少年忽地蹿过来,猛地把你扑倒在地,盒子掉落,地板上滚了一地奶油。

你刚想曲起腿把他从你身上顶下去,左手上温热湿软的异样感让你头皮发麻。

 

喂,妖妖灵吗?我被人舔了,能给我备个案吗?







emmmm如果有人猜那个少年的身份……

我觉得还是不要猜了,

女孩(我)的心思你猜不来~


评论 ( 11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