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ordinary people17(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自产自销

+ooc

=那么开始吧!












“你想要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要怎么对待别人。”
想在自己伤心的时候有喜欢的人摸摸你的脑袋,想被温柔对待,想有人依靠。
于是把所有身边的处于“需要有人温柔对待”状态的人看作是“自己”,给予怀抱,赠给话语……也可能是等待至凌晨两点到达的晚点火车,睡眼朦胧中看见挚友疲倦的面容而后接过行李箱。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回报以同等的温柔,但你总能从他们身上找到一丝一毫自己幼年时代求而不得的影子。

好想抱抱小时候的自己啊。

你收紧臂膀。



Alekira‘s POV
亚莉基拉轻轻动了动身躯,奈何熊抱着自己的人纹丝不动。潜意识告诉她不要再费力气挣扎,于是小女孩乖巧地侧过脑袋,将耳朵贴在名为盖斯的少女的胸膛上。
啊虽然看着平但是好歹是个小山丘嘛(划掉
咔嗒啦嗒,皮鞋磕碰地面的声音,似是一群人匆忙赶过来。
偏执王慢慢地、缓缓地脱离少女的双臂,仅留一个虚空的环抱。
“虽然这次目的没达到……但我似乎找到了更好的东西呢!”
面具上的紫晶眼睛饶有兴趣地眯成一条线。
“被那个虎背熊腰的男人抓到可就惨了呢,再见啦,盖~斯~”
“你叫我名字的声音,很好听。”
余下的话语消融在微冷的空气中。

夜幕降临。




睁眼就是惨白的天花板,你猛得坐起身,后脑勺的剧痛使你忍不住抱住脑袋缩成一团。
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去,还带人一起。
失忆了吗?没有。
摔傻了吗?没有。
头有没有大包?伸手摁一下。
可手还没挨到后脑勺,一只大手就已制住你的手腕,轻轻巧巧掰回原点的位置。
“盖斯小姐,你这次摔得比较严重,加上上次的足球冲击,不仅出血还有轻微脑震荡,还是不要碰比较好。”
沉静的声音丝毫没有打破病房里的宁静,更增几分庄严。你饶是被这突如其来的训斥,不,说是训斥语义太重,说是提议程度又轻了不少,惊了一下。
可能是下落导致也可能是睡懵逼脖子落枕了,你打一开始就没扭头也不知道旁边有个自行将气场隐藏起来的克劳斯。
“克劳斯先生,您怎么在这儿?”
镜片白光一闪,老板扶了扶眼镜,道:“有个人在这里,有个照应总是好的。”
那为什么不是k.k不是珍·皇两位女性而是您在这儿啊!你不觉得一个少爷会照顾人啊(当然也不觉得人狼小姐会照顾人
这话你定是不敢说,毕竟人家好心好意推掉自己的事情来帮忙。
“……谢谢您,克劳斯先生。”
“这是我应该做的。”

你尴尬地笑两声,又慢慢躺回去挺尸。
“盖斯小姐,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吗?”
“没有。”
“盖斯小姐,你觉得饿么?”
“不饿。”
“盖斯小姐,你想吃点水果吗?”
“不用了,谢谢。”
气氛突然安静下来,你微微侧过身子瞥了他一眼,老板正低着头,双唇紧紧抿起,眉头轻蹙,左看右看——
都是一副委屈的表情啊!
好不容易照顾一回人病人还丝毫不领情。你的心里被这句话疯狂刷屏,不由假咳一声,道:“抱歉,克劳斯——”
“先生”二字还未出口,外面隔着门板传来一声巨大的嚎叫。
“啊啊啊!你个母狗!好痛啊啊啊!”
“是你自己不对吧,都说了在医院不能抽烟!”
接着就是“砰”的关门声,大概是这两人进了离入口最近的病房去看望雷欧了。
“盖斯小姐,刚才想说什么事吗?”
“哦,抱歉啊,能帮我倒杯温水吗?我有点渴。”
饮水机不远,就在病房里。
克劳斯三步并作两步过去接水,哗啦哗啦的水声给病房增添了几分生气。
再度转过身来,克劳斯脸上那点儿委屈神色已无影无踪。
你抬手想去接那杯水,老板却执意扶着你坐起身喂你喝。一杯温开水下肚,整个人都清爽起来,你抬头望向他,小心翼翼地请求:“能再倒一杯吗?克劳斯——”
这回是老板打断了你,他一边接水一边道:“不那么生疏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好像隐约间关系进了一步?你暗自窃喜,面上却故作为难:“可克劳斯、不,克劳斯先生也一直称呼我为‘盖斯小姐’啊?”
他朝向你,递出手中的温水。
你伸手去接,目光随之游走,却不小心撞进他的眼眸里。他也不躲闪,直直地同你对视。
被盯得心跳都开始有些略微不稳定,你还未抓住水杯便碰着他握着杯子的手。
男人的手很大,皮肤很粗糙。
触碰到的皮肤似乎烧起来,一直燃到面颊上。
你的脑子里混沌一片,不停地在心里骂自己:又不是没摸过男人的手,干嘛反应那么大啊……心脏!不准再咚咚跳啦!

“盖斯,从今天起请不要再离开我了。”







“啊?”









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 ( 8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