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ordinary people18(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自产自销

+ooc

=那么开始吧!








也许是克劳斯一直以来太正派的缘故,那句话怎么听都像是人生中某个重要事件的宣誓词。
“克劳斯先、哦不,克劳斯。我有些听不懂你说的话……”
面上堆起僵硬的微笑,你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多想。
老板的天然呆属性,看了五六遍《血界战线》的你可是太清楚了。再加上先前有个臭小子的“我爱你”突袭,有些话已经难以撼动你心里那头已经撞死的小鹿了。
……
好吧,还是有一点点心动的。
你不敢抬头,因为感觉到轻柔的目光落在头顶。
再次对上视线的话可就尴尬了。




Klaus‘s POV
眼前的女孩低着头,克劳斯则仔细在脑子里回顾刚刚与她产生的对话……没有什么失礼或是引人误会的言论。
不过是刚刚珍与史蒂芬同他商量盖斯的归属问题。若说前几次事故还好,只是引起一些皮外伤,原本打算的将盖斯与莱布拉的界限划清以免再次卷入事件……这方案已行不通了——血族十三王之一的偏执王想是已经盯上盖斯,她已无法从危险的事件中脱身。
珍与史蒂芬一致赞同盖斯以后跟着克劳斯,一是她有一定的自卫能力不会添麻烦,二是不会再被卷入莫名其妙的危险事故当中去(就是卷入也有可靠的人去救:人狼小姐原话
毕竟她至今遭遇的许多事都与莱布拉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身为领头人,老板不可能再让她处于危险的境地。于是承诺做出保护。

原先姐姐告诉过克劳斯,说他的面庞十分可怕,盖斯不怕他已是万幸。不过,为何说出让她跟着自己那番话后……她会露出那样的表情?
是不愿意吗?
克劳斯陷入沉思。

“克劳斯先、哦不,克劳斯。我有些听不懂你说的话……”
少女发出疑问,奈何老板难得走神漏听,于是几乎单膝跪下(因为身高2.01米)身子凑到床旁,弓起身子昂首与之对视*。
“盖斯,能再重复一遍吗?”




此时门外的说话声已停在门口,在你正要开口重复一遍问题的瞬间,病房门被打开了。
门口一黑一白愣愣瞅着你和老板,彼时怔住没有言语,没得到问题的老板也只是对着新进来的客人点点头,继而保持原样仰头注视着你。
你恍然,虽说克劳斯和你的姿势算不上亲昵,但那句让你泛起旖旎思想的话语和男人无论如何都认真的脸庞,总给你自己心里添些粉红小心思。
你觉得自己必须要从这种恋爱思想里脱离出来了。

“哟,进展还挺快。”白毛掐掉手里的烟,瞥了眼在自己身旁鼻观眼眼观心的黑发女人。
“扎布不要总是说一些意义不明的话啦。”你悠悠叹一口气,不动声色地脱离老板的气息范围。
兴许是谈话被莫名打断,对谈对象也终止了话语,克劳斯周身气压降了一丢丢……也可能是你的错觉,但你也有难以言喻的理由。
扎布丝毫没有顾及氛围,大大咧咧拉过椅子就坐,道:“明明前几天都还叫我扎布先生呢,这会儿连敬语都没了?”
因为打小钢珠女性交际圈子混乱事件发生时没有像原著动画那样守在神之义眼持有者身边的家伙没有必要尊敬!
“因为扎布很随和,觉得不加敬语要亲切一些。”
不管是腹诽的还是说出口的都不是假话就是了。
“别以为说我好话那回拿钢笔当作飞镖行刺我的事就算了!”扎布忿忿不平。
还记得啊。你扶额。
“活该,”珍撇嘴,“撒泼的猴子。”
“母狗!”

“扎布!”老板沉稳的声音压得极低,“病房内保持安静。”
克劳斯扶了扶眼镜框,眼刀飞过去。
“切。”
好了,彻底安静下来了。
“吃些东西,医生说你现在可以进食了,”珍递给你一个日式饭盒,“吉尔伯特准备的,说是中国菜做的不是很好就先做的日式料理。”
“谢谢珍小姐,回去请替我谢谢管家先生。”
“替什么替,又不是什么大问题,出院亲自道谢去。”扎布挑眉,未等珍搭话就将话头接过来——
又被打了一下脑袋。
“你们慢聊,我们先走了。”
珍对着老板点点头,随后就自顾自扯着白毛的衣领往外使劲儿拖。

一时房间又只剩下你和克劳斯两人。
你悄悄窥视端端正正站在一旁的男人。
“咕噜”一声,自己咽唾沫的声音在病房里尤其明显。男人听到也只是微微挑一下眉,垂头盯着你。
好像在等待着答案一样。
但混乱的思绪早已将先前的对话截止点打乱,你没有被打断前的记忆了,只能压低声音问了一句:

“克、克劳斯……您是说以后我都要跟着你是吗?”





三天过后
自从那日得到“yes”的答案,你就感觉和老板的距离拉近不少。
物理意义上的距离。
在病房里的日子大部分都是他陪着你(一般是坐在你床旁教你下国际象棋),而剩余的小部分时间他有重要任务则会拜托组织内部空闲的人来看护你(一般是管家吉尔伯特,雷欧偶尔会来陪你聊天)
但你有种感觉,出院后他真会走那儿就把你带到哪儿,坚持贯彻“不离开”原则。
当时那句话原来就是字面意思啊!可惜了你自己绮丽幻想了那么久……这种做法无非就是“看着娃以防跑出去惹事儿。”
你可不是整事儿的人。只是运气不好,什么麻烦都能准确撞你身上来。

雷欧再次过来帮你收拾东西。
这次你没直接回结社,而是带着雷欧回了一趟自己的家。
必须要请他吃顿饭回礼才行。

“你的房内还是跟上次一样……简洁呢。”
雷欧看着你,轻轻叹一口气。
你环视一周,屋内基本上都是空的。
你知道家具都堆在仓库里,但就是懒得打理收拾,所以才落得两层别墅上下只有一楼客厅有张床地上铺散几本书这种惨象。
“又没什么人来……不对哦,你都没地方坐了,我去仓库给你拿把椅子。”
“不用不用,坐地上也没什么。”
“怎么行……你先坐我床上,我看看能不能把沙发抬过来。”
“……沙发?”
雷欧拦住跃跃欲试的你,满脸无奈,道:“你今天早上赖床早饭没有吃,来的路上又耽误了些时间,现在已经下午三点了,你还是先补充点体力吧。我先出去买一些吧,汉堡?手抓饼?”
你摇头:“说要请你吃饭的……这时间点餐馆没在营业,我来现做,你等着啊!”
边说边把雷欧按着坐着床上,自己跑去设备第二完整的厨房去了。

评论 ( 7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