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ordinary people19(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自产自销

+ooc

=那么开始吧!














Leo‘s POV
厨房那边传来乒乒乓乓的声响,依稀窜出来肉眼可见的烟幕。
雷欧僵坐在女孩子的床上,本来撑在身体后方的手也不晓得该放到哪个地方好,在卫衣面料左蹭蹭右摸摸,最后端端正正放在自己大腿上。
嗡——
手机屏幕亮起。
“喂?”
“啊,克劳斯先生啊。”
“我跟她在一起,请不用担心。”
“啊!她在厨房,手机放在客厅里而且开了静音……请不要那么紧张,我会看好她的。”
“再过大约一个小时我们就能过去了。”
“嗯,好,再见。”
雷欧再度望向厨房,收起手机。



西红柿炒鸡蛋青椒肉丝青菜鱼丸汤两菜一汤被消灭得干干净净。在雷欧无数次表达这餐太好吃了,你心里美滋滋得愣是连碗都没舍得让他洗。
孩子嘴真甜。
雷欧第二次坐在床沿望着厨房苦笑。

莱布拉结社
推开门,并没有往常“丧家猴”挑衅老板的惨烈景象。
现世安稳。
你乖巧拉开椅子坐在克劳斯先生旁边继续自己的工作,刚拿起钢笔,雷欧的手机就闪烁起来,硬生生在安静的办公室炸起一声响雷。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老板在哪里吗?老板——”
屏幕里的扎布嚎得撕心裂肺,白色脑袋前后刀剑枪丛生,亮闪闪的刀片逼近他的嘴巴,说话都呜咽不清。
“我要被杀死了——”
“告诉他快点过来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板闻声抬头,镜片忽得一闪。
你重新开始干自己的事,那张蠢到家的脸你在血界战线动画里看过,反正就是扎布把克劳斯坑到地下竞技场,最后老板莫名其妙被血族算计了一把的小日常。伤得也不严重,所以你并不是很想参与进去。
你不仅不想参与,还觉得老板也没必要为了那个白毛混蛋白白受那个血族重重一拳。
瞅瞅老板责任心爆棚的模样,你只是轻轻叹了一口气,没吭声。

“盖斯,走吧。”
沉稳的男声将你从沉思中拉出来。
“啊?我也去吗?”
老板点头。
“我去不会添麻烦吗?地下竞技场可是有一个血——”
sh*t,说漏嘴了。
众人的目光已经全部转移到你身上。
脑子开始飞速旋转,你想着怎么样才能糊弄过去——
“看扎布那样子感觉是个血腥场所,我怕是有点接受不了……”
在场的人(除了你)视线交汇,各怀心思。

克劳斯
【让女性看到那些场景确实不妥,但住院期间我早已承诺让她跟在我身边,扎布也需要救……】

珍&史蒂芬
【明明扎布没有说明自己所在位置的名称,为什么她会知道?她肯定知道些什么!】

吉尔伯特
【盖斯小姐应该会去的】

“那可难办了……”
雷欧顿了一下,眉头皱成一团,十分纠结的模样。
罪恶感油然而生。
在众人的注视下,你应允了。


去往地下竞技场路上
“话说盖斯,你怎么知道那里是地下竞技场啊?扎布先生明明在视频通话里什么都没说。”
你们仨挤在一辆小摩托车上,听闻这话,你抱着老板腰的手收紧了些。
“我……以前路过过那里,你们gps定位的时候我大致估摸了下位置。”
“原来如此,真厉害呀。”
你暗自庆幸,抹把冷汗。
克劳斯转过头,目光晦暗不明。


地下竞技场
“比想象中要盛大呢!”环顾四周,雷欧惊呼连连。
四周实在太过拥挤嘈杂,你悄悄揪住雷欧的衣角,跟着两位同伴在人群中穿梭。
“扎布在哪?“克劳斯发问。
你当然知道他在那里,这白毛混蛋这次只是在拿老板开涮。把克劳斯推上拳击台,他的债务基本就能全部抵消了。但为了不影响剧情,你还是在老板探寻的目光下摇摇头。
“会不会被关在什么地方?”雷欧推测。
“……大概吧。”
你心不在焉地应和一声,后悔当时跟进来。竞技场内人山人海,被挤到克劳斯身后,身子前面紧紧贴着他坚实的后背……你甚至能感觉到胸部压得发疼。

“叮———!!!”
一声怪异却高昂的响声暂时吸引了你的注意,台上主持人开始新一轮的宣讲词。
“Ladie——s and gentlemen——”
“让我们欢迎莱布拉的成员!!”
“克劳斯·莱因赫兹!”
人潮推着克劳斯登上竞技台,你一下子撞到台子的下沿,捂着肩膀紧皱眉头。克劳斯伸手想扶一下你,却被人群阻碍,直接站在了竞技台中央。雷欧则和你俩分散,不知落在人群的哪个地方。
“欢迎欢迎!真是特别的嘉宾!弃杀乐园欢迎您的到来!!这里就是伊甸园!!!”
“非常抱歉,工作中还来打扰,我是来找我朋友的。你知不知道一位叫扎布·雷夫洛的人呢?”克劳斯开口。
然而主持人像是完全没听到一样,大声宣布规则。
“规则——只有两项!!”
“第一,不得使用武器。第二,一对一决斗。”
“就是这么回事,顺利的话就让你见到扎布。”
“哎哎哎!不准对主持人兼裁判动手!”
“你现在着急也没用,你又不知道他在那里……所以现在先让我检查一下你有没有带武器吧。”
一把枪被扔到你面前的台上。
因为被挤在竞技台下,台子都有一米六的高度,踮起脚尖你才能捡起枪支。对着老板点点头,你收起手枪。
主持人高亢的声音再度响起:“好!开始吧!”

你拼命踮脚想看清楚,却只能瞅个大概。
第一个前来挑战的金发健硕男人,还没开始打就结束了。
第二个比老板高出两倍的多手异形,被老板打爆。
第三个,被老板打爆。
……
不知已经打了几场擂台赛,你的脚尖已经开始发麻,稍稍放松下来动动脚。
跟动画一样,比赛没有悬念。
……大概。

咚地一声巨响,你脸磕在台子边缘,无意间仰头一望——这集boss出来了,以人类躯壳为伪装的血族。
“来得好啊,战士。”气势十足的招呼声,“首先我对你今晚的战斗表示赞赏与敬意。”
“哪里,我也感到很兴奋。”克劳斯颔首。
“这种快意,许久未曾感觉到,就让我用拳头好好回报你今晚精彩的空手格斗吧!”
台下欢呼异常。
连你也被这气氛感染,大声叫出老板的名字为他声援。
“不……我……”克劳斯有些犹豫。
“这种时候就不要拒绝了,我们格斗场老板亲自出马,这可是赌上这地下格斗场所有权的决斗!”
说时迟那时快,那边体态臃肿的怪物率先发起猛烈的连环拳打击。克劳斯只得架起双手后退三步堪堪抵挡住。
电光火石,拳与拳的较量。
就连你看着也忍不住热血沸腾。
这就是最原始最纯粹的格斗了吧,赤手空拳。
扒拉在台子边缘的你太累了,收起自己脑内膨胀的热血,缓缓舒口气。

“砰!”
伴随着一记力道极重的猛拳,台上体态臃肿男人的头突然爆开,全场一片哗然。
你忍住干呕的欲望,尽量将视线移开,慌乱中遥遥瞥见一抹白——就在来时的门口,那人站在仅留的一抹空地,朦朦胧胧的,尽管你看不清,但总觉得那人在朝着你笑。
电光火石间不好的预感冲上心头,你迅速回头。
这血族的模样火像被扒了皮的人类,不过表皮上的肌肤亮红妖异,似掺着血的岩浆。
被打爆躯壳的血族闲闲地伸懒腰,状似愉悦般简单解释了这躯壳的来历。
还是有点不对劲。
你抽出手枪,不动声色瞄准。

“哎,可是人并不是我杀的。虽然用的是尸体,只是如果不这么做…我们血族眷属——就无法陪你们这些低等生物玩游戏。”
竞技台上的两人距离猛然拉近,血族微微一笑——
你顿时警铃大作,扣着扳机的手开始微微颤抖。
动画里他笑得是孤寂的,是愉快的,是无奈的……但眼前嘴角诡异的弧度和稍稍撤开的并指右手无一不显示出其嗜血的本性。
是同一个血族吗?
你不知道。
就在眨眼的瞬间,那只右手已逼近克劳斯的胸口,似乎马上就要穿刺皮肉,捏碎心脏。

“闪开!!!!!!”







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 ( 6 )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