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受苦记(1)

写着玩的。
基本就是写我玩黑魂3怎么受苦的(当然到高墙后全程有人带没怎么受苦
有独立剧情,但会在非常非常后面才会出现







伴随着一声猛烈的撞击,塑料冲击大理石地面清脆的碎裂声不绝于耳。
那边彻底安静下来。

被束缚的感觉终于消失殆尽。
灰烬长舒一口气,就着篝火坐下。
一个穿着漆黑长袍的活尸蹑手蹑脚走过来,小心翼翼发问:“那边的人走了吗?”
“走啦!”掏出元素瓶一饮而尽。
下一秒女人身上的所有装束都消失不见,连盾牌都不知道丢到哪个次元去了。
“喂!你好歹是个女人,光穿个破破乱乱的短上衣和短裤像什么样子啊!”
“我又没露点,怕什么。再说,那盔甲太重了,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光是翻滚我都要累死了!那边的人都走了,还不让我歇歇?”灰烬用剑拨拉几下篝火堆里烧着的死人骨头,满不在乎。
“而且打前面那个浑身留黑脓的大家伙都打了十几次了,这么时间我都没消失,看来她即使气得摔了鼠标也还不打算删游戏。”
“前面我还杀过你几次呢,抱歉啊。”
“小事小事,后面我不也杀了你十几次嘛!扯平了!”
“……”
“但或许……再来几次也许就会删了吧,毕竟游玩时间还没到两个小时呢……”

“灰烬!你注意一点!”
“别再对我说教了,我现在就这一套装备,没轻点儿的可以换了。”
“不是这个问题!你的剑……”
她定睛一看,只见边缘都被烧得焦黑,耐久度生生下降了一半。
“完了!这地方没有能修补武器的铁匠啊!”
“哎!你别急你别急,这些焦黑的边缘你随便找个有石头的地方磨一磨不就行了。”
“你看耐久度都消耗了一半了,肯定里面也烧着了,我要磨的话,这剑肯定要细上好几圈。到时候本来两刀能解决的怪突然变成三刀,那边的人肯定会觉得很奇怪的。”
“那我还有个办法,其实那边的人还有条小路没找到,我带你去那里,里面有只结晶龙,很温顺的,你用它磨磨剑,估计能把焦黑色盖过去,而且耐久度也能修复一些,我和我兄弟们的武器都这样撑下来的。”
“好,我去瞅瞅。”

若干时间后
“搞定了!感谢!”
“小事儿。”
“哇好险,我听见开场音乐了,走,回原位吧,那边的人要玩游戏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打过古达。”
“哈哈哈,我看悬,瞎滚贪刀,古达最喜欢教训这种新人了。好了,我回去了。”

【You Died】
【You Died】
【You Died】
……
“砰”得一声。
灰烬隐隐约约觉得那边的人在望着这边发呆。
小姑娘,你操作一点都不灵活啊,别老用w键和鼠标,asd也要熟练使用。
小姑娘,别老是瞎翻滚,看古达出刀再逆着方向滚。
小姑娘,别难受了,刚才那一次你已经打到二阶段了,再努把力。
小姑娘,你挺努力的。
可惜灰烬在被操控中不能开口说话,也不能擅自做动作,只能在心里一遍又一遍重复安慰的话。

那边的人长叹一口气,又开始哒哒哒敲击键盘。
差十刀砍死,剩余0元素瓶,【You Died】
差七刀砍死,剩余1元素瓶,【You Died】
差五刀砍死,剩余0元素瓶,【You Died】
差三刀砍死,剩余1元素瓶,【You Died】
差两刀砍死,剩余0元素瓶,【You Died】
“差一点啦!下次!下次一定能行!”
这还是灰烬第一次听见她在非暴怒状态下的声音。
加油啊小姑娘。她在心里默念。

砍两刀,翻滚。砍一刀,翻滚。翻滚,喝元素瓶。砍三刀,翻滚,喝元素瓶。砍一刀,翻滚。砍一刀,翻滚。砍两刀,翻滚。第二阶段,上去猛砍。翻滚失败,古达几乎要打在残血的灰烬身上——
那边的人呼吸都屏住了。
刀刃擦着她的头发掠过去,灰烬反身就是一个重击。
HEIR OF FIRE DESTROYED.
点了篝火,回复了元素瓶,飞速跑去火祭场,插上螺旋剑,消费完魂,下线。

那边沉寂下来。
灰烬脱掉甲胄,坐在篝火旁,捂着剧烈跳动的心口大口喘息。
待到稍缓下来,出大门左拐,一只只剩骨架的狗扑过来,亲昵地用头蹭她的下巴。灰烬笑着安抚好它,随后右转想去周边逛逛。
台阶上睡了两个穿黑袍子的小怪,灰烬屏住呼吸踮脚绕开他们往一个塔状建筑走去。
唰!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凌厉的刀风自头顶直劈而下。她捂着头直嚷嚷:“好疼——我是新人!有这么打招呼的嘛!”
“这么没警惕性的小屁孩,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打赢灰烬审判者的。”精英怪专家摇头,反转刀身,原本面对着她的刀背变为刀刃。
“等那边的人上线了你再欺负我,我现在只想散散心。”
“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小屁孩,怎么打赢古达的!难道是引着他到试炼场边缘摔死的?”
“怎么可能,他贼精,怎么可能从那种弱智地方掉下去啊,倒是把我扔出去过(小声),就不能是那边的人凭实力打赢的吗?”
“小屁孩,你打了他六十多次,其中三十次我和这群闲得发慌的小怪都在火祭场前面的台阶高层见过了,我不信那边的人有这技术。”

“行吧,我也觉得不靠谱……那我悄悄告诉你,你可别跟防火女说啊。”
专家白了她一眼。
“古达可能是看她打得太辛苦了,有一刀刻意避过我,放她过了。”

“……”

评论
热度 ( 2 )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