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HAPPY HALLOWEEN!(1)(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请出去吧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ordinary people万圣节番外

+纯属脑内妄想

+尽我所能不ooc

+我站Zapp和Chain所以不会有Zapp

=那么开始吧!


前文在我主页找。



你选择了【小恶魔服装】


“那可不行。”

珍不知何时已来到你的身旁,揪住你的衣领,一把拽回想跑路的你。

你望着她手中的小恶魔服饰发愣。

虽然不是那么暴露,但黑色束腰上衣看起来只能遮到腰,底下南瓜蓬蓬裙也是勉强到膝盖那里……珍手上还提着一双圆头黑得锃亮的小皮鞋。

你后退一步,又是摆手又是摇头。

“现在天好冷,我怕受凉感冒了,所以能不能——”

k.k递过来一条加厚黑丝袜。

你把要说的话咽回肚子里。

认命地拿过奇装异服,你挠头,走向洗手间。

 

一分钟过去了。

三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

外头一群等候你出来的人敏锐地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k.k试探性地敲敲洗手间的门,伫立久久,然后……一脚踹开洗手间的门。

里面空无一人,只剩那套衣物被整整齐齐地放在洗手台上的架子上。洗手间内的窗户是开着的。

“那家伙——!”

珍眉头紧皱,转身一跃,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K.k则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儿,乐呵呵地追出去,留下一群不明所以的男人面面相觑。

不懂女人们.jpg

“我们也出去吧,”史蒂芬率先开口,“而且万圣节总会有一些突发事件……随便巡逻一下也好。”

众人点头应和,陆陆续续出门,顺便拎上装糖果的小南瓜盒子。

 

你死死扒在窗外许久,待到房间里再无声响,才敢悄悄伸头往里面看一眼——

却透过透明的镜片直直望进一双橄榄绿眼眸。

“!”

你惊得连呼吸都屏住,一声惊呼,两手猛地一松,映入眼里的景色一百八十度旋转,然后不断放大、放大,天空离你越来越远,耳边有风呼啸。几乎什么都反应不过来,你只能认命地闭上双眼。

下坠的过程太漫长了。

你心底似乎在隐隐约约等待着什么。

因为闭上了眼睛,其余感官的敏感度在无限放大,你的触觉一直在告诉你。以一种欣喜的、高亢的鼓动告诉你:有热源在靠近。

你听见从下传来的唏嘘声,还有自上而来的沉稳声音。

“张开眼睛。”

宽大的身躯包裹住你,然后似乎有什么东西抑制住了下落的速度,连带着墙壁破裂的巨响。

风声没有了。

你反射性地揪住抱住你的人的前襟,小心翼翼地将眼睛张开一条缝,然后闭上,再张开,连续几次,最后定睛看向紧紧将你护在怀里的男人。

“克、克劳斯先、先——嗝!”一语未毕,以一响亮的泣嗝作结。

眼睛不断向外滴水,你整个人一抽一抽,眼泪一股脑都往身前人身上蹭。

克劳斯一语未发,只是稳住横在你膝盖下的手,搂着你腰的手向上移了几分,摸摸你的头。接着他朝着满大街往这边望过来的路人略一鞠躬,神色自若地往人烟稀少的地方走。

你窝在他怀里,紧紧揪住他的衣领,小心发问:“克劳斯先生,我们……为什么不回去?”

温热的呼吸扑在他胸前,克劳斯收紧手臂,头低下轻轻蹭了下你的头发。

“回去会暴露结社所在位置。”

他朗声道,胸腔产生的震动颤得你心底痒痒的。

你抬头望向他,恰逢他低头对上你的目光,逼得你往他怀里缩了又缩,几乎埋在他胸前的衣襟里。

“克、克劳斯先生,你放下我,我自己走吧。”你没敢抬头,声音畏畏缩缩的。

“走得了么?”

他忽地停下,弯腰使你的脚着地,再直起身子,扶着你站稳站直。也许是刚才的冲击太大,你觉得你仿佛空有一双腿,软绵绵的,克劳斯一松劲你就仰着往后倒,最后还是栽在他怀里。

你捡起来刚刚丢失的一切羞耻心,面上几乎烧起一朵红云。

“抱、抱歉。我……”

你想说点什么,余光瞥见一个怪物小孩愣愣地瞅着你们,迟疑好久才伸出小篮子,像是壮胆似的大声说道:

“Trick or treat!”

 

完了,你现在并没有什么糖果。

你红着脸刚想摇头,克劳斯则附在你耳边道:“我的右口袋里有。”

你这才察觉到他因为搂着你,右手被你占用,你只得伸长手臂去够他的口袋,左摸摸右掏掏,拿出一小把巧克力。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觉得环绕着你的温度升高了,有些热。

稳住身形,你不动声色地挣开环在腰间的手臂,将巧克力递给一旁的怪物小孩。

“Happy Halloween!”

孩子兴奋地点点头,小跑离开了。

克劳斯立在一旁,目光沉沉。

突然,他朝向你,双目微微眯起。

“Trick or treat.”

“What?”

“TRICK. Cuz you have no candy.”

天呐,妈妈,这个人这么撩吗?

你稳住心神,往后退一步,正打算从一旁跑开,一只胳膊拦住你的去路。

你仰头看他。

“NO sweets(糖果). Something sweeter.”

你记起今天他的装扮,黑披风白衬衫,尖尖的牙齿不需要任何点缀,一如你想象中的吸血鬼伯爵。

你听见低低的呼唤,仿佛自地狱传来。

“My countess.”

 

TBC

我写了这个不代表我不写别的选项了,只是我先写这个。

还有两个选项,一个粉嫩仙女服还有一个选择死亡hhh(我尽量在Halloween之前写完

 

另外我在犹豫,到底写不写史蒂芬,虽说我不站史蒂芬和珍(我站扎布和珍),但是漫画里有说珍是喜欢史蒂芬的,我就不好意思写

哪位小天使能给我个意见不?




评论 ( 9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