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天

一天一苹果,BL远离我。

ordinary people5(血界战线乙女向)

+若有雷点千万别给自己找不开心请出去吧

+这是血界战线乙女向

+这里是自创女主

+尽我所能不ooc

+我喜欢女主

+自产自销

=那么开始吧!





Chapter5

有怪物。

一个细腰多手,表情晦明难测。另一个白骨掩身,大大小小的窟窿眼儿布满面前那块惨白,飘飘忽忽,声调怪异扭曲。

你鸡皮疙瘩还没消下去,只瞧那怪物一眼便又起一阵,不知是恶心的还是害怕的……或者两者都有——那密密麻麻的小洞让你这个密集恐惧症患者几乎窒息。

周围是漆黑的,只是偶尔有一阵幽紫暗蓝萤绿的光,分外诡异。

忽然,有个怪物晃晃悠悠地飘向你,一只手直冲你的脸庞。

你满心都在想:

完了。

 

 

时间回溯到十五分钟前

其实你不怎么习惯国外生活,不熟悉的风景、陌生的人……还有极其不符合中国人胃的食物(划重点)美国作为发胖率较高的国家之一,盛行高热量快餐,高热量就算了,还满足不了你的味蕾。板着指头算算,比较适合你的平民阶级食物,怕是只有面包和蛋糕了。

经过连续几天的甜味,你打算找些不一样的东西吃,昨天听雷欧说附近开了一家日式料理店,打算着改改口味,却无意在路途中看见一辆服装店的卡车。

你停下脚步。

那卡车,怎么看怎么眼熟,但你暂时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于是盯了许久,猛地一股凉意爬上你的脊梁,你下意识移开视线,刚没走几步,那辆卡车就轰隆隆气势汹汹地朝你驶过来。

没有然后了。

 

张开眼就已经在这里了。

面对迎面而来的黑手,你吓得眼睛都闭上了,却迟迟没有身体哪个部位被撕裂的疼痛感,于是战战兢兢张开一条缝,两个怪物又开始私密交谈,嘶嘶嘶嘘嘘嘘的,你一个字都听不到。

暂时松了一口气。

你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重点分析自己目前的情况。

可以跟外界通讯的电子设备,没有;向外界呼救的机会,没有;当时遭遇同样情况的男主角雷欧所拥有的神之义眼……没有。

等死这个选项貌似是最实在的。

停下胡思乱想后周围的声音倒是清晰起来,隐隐约约听见“为什么……看到……”、“普通人……不见……”、“……眼睛有蹊跷……研究……”。

研究啊……嗯?研究?眼睛?!

莫不是要给你挖出来吧,你就一双普通得不能再普通还有点儿近视的棕色瞳仁眼睛啊!今天只是纯粹那辆卡车眼熟,没想起来就是在动画第二集看到的那辆,就站在原地多瞅了两眼。好吧,不只两眼。但也不能因为多看了一会儿就要你的眼睛啊!给钱不行吗?!

身体止不住地哆嗦,慌乱无力感充满全身。

当时雷欧被绑走扎布不仅用血给他衣服上留了印子,雷欧本身也还可以操控别人视力。

可是你呢?你就是个普通人!

一紧张你浑身都开始出冷汗,眼前之景也变得朦朦胧胧,仿佛双眼都不属于自己了。

一个半小时的午休时间过没过完呢……

有没有人,注意到你不见了呢……

独自一人赴往未知世界的孤独感,再次席卷了你。

 

Angle Changing

“嗯?盖斯呢?”雷欧推门而入,左顾右盼不见那个女孩。

“目前还属于午休时间,我想盖斯小姐应该还在外面。”吉尔伯特背挺得笔直,执起茶壶再为克劳斯倒一杯茶。

“唔……大概吧,感觉平时她十分钟就能解决一餐饭。”雷欧指指克劳斯的办公桌,那里本来堆积的一大摞书籍均被移走,一沓翻译资料一本牛津字典一支钢笔一本笔记本置于空地,最右边摆了个有靠背的木椅。

“吃完就回来继续坐在那边工作,我觉得很厉害。”雷欧觉得一切能在神情咄咄逼人且恐怖且恐怖的老板旁边工作的人,都是厉害角色。真实的老板,他曾经无意间撞见一回——

雷欧至今记得那眼神、那气势,仿佛移开视线就会被杀掉。

“不过,确实有些奇怪,一般十二点十五她会准时坐在这里。”克劳斯下完最后一盘棋,默默在心里为对手鞠一躬。

“不就几分钟嘛!指不定去别处逛逛了,你们是她妈妈吗?”扎布大大咧咧往沙发上一坐,朝着那边两个老妈子丢去鄙夷的眼神,“是不是最近太和平了,你们都有闲心管小姑娘家家的私事了?”

“跟这个无关,”突然显现的人狼小姐落在扎布瘫在沙发上的大腿上,无声身后的鬼哭狼嚎,“我调查了一下,无论哪个国家都没有‘盖斯’这个人的信息。”

“她本名应该不叫盖斯吧?”雷欧发问。

“我用的人脸识别,”珍回答得轻描淡写,接着快速翻一遍手中厚重的资料,“我将我和史蒂芬获得的信息汇总,没有这个人的信息。”

末了又补一句:“像是凭空出现的人一样。”

“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当初问她如何知道雷欧的眼睛,那段话明显是编的;再加上后期对堕落王安置异形怪物的位置了如指掌,像是早就知道事情发展一样。”

“克劳斯先生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一些事情……就跟你们之前单独找我谈话我说的那样,其实来到这里之前我跟不认识她,但她那时候拼命拦住我,好像已经知道前方会有爆炸,拼命拦住我不让我过去。”雷欧抓抓脑袋,偏头向着肩膀上的小猴子。

小猴子头点得像拨浪鼓。

“莫非……”

“莫非是……”

“难道是——”

“大概……”

在场的人几乎异口同声——

“她的能力是预知?!”

 

“嘿!中午好啊!”k.k推开门走进来,望着一群神色严肃的社员,“你们怎么啦?”

珍神色严肃,轻咳一声:“是关于前几天我给你发的那张照片上的女孩子的事情。”

“她?啊……我刚才还看见她了。”

“在哪里?”

“一辆服装店的卡车前。”

“然后呢?”

“嗯……我没留意,好像是那辆卡车朝她那个方向开过去……然后我不记得了,因为急着往这边赶。”k.k再度看向一众同事,“喂,你们别这样紧张兮兮地看着我啊。”


珍轻巧地从扎克大腿上跳下来,吉尔伯特拿出车钥匙,扎布扔掉抽了一半的烟,克劳斯取下搭在衣架上的外套,雷欧僵在一边等候待命。

“全体行动!”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0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逆天 | Powered by LOFTER